浊言

此有瓷言一缕,向往万方天地
本人文章不可以任何方式私自二转

<15cm人偶系列>之诸葛亮饲养手册(哭包亮)篇

#前文请戳主页

#此为<15cm人偶系列>诸葛亮饲养手册后续,哭包亮番外

#期望各位喜欢

#欢迎光临15cm仿真人偶公司,本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论坛体」

***「热门」『标题』 搜寻遗失哭包亮的饲主


1L 楼主

如题,我是在官网上求助捡到一个诸葛亮怎么办的李白饲主,因为遗弃仿真人偶会造成十分严重的后果,所以我的求助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此我十分感谢大家的关心以及帮助。为了让哭包亮更快找回自己原本的饲主以及让担心哭包亮的大家安心,我决定发个专门的帖子向大家提供哭包亮最近的状态。


2L

见标题进,这件事情当初在官网求助论坛上看到就觉得十分不可思议,亮亮人偶那么可爱,怎么会有人遗弃他!


3L

2L这手速不一般啊,住在论坛区的吧。


4L

同意二楼观点,而且仿真人偶系列的价格…实在是一般人高攀不起啊,这买了又遗弃的人是有多差劲啊。


5L

诶?是我太久没上官网导致跟不上时代了么?哭包亮是什么神奇属性。


6L

楼上该补补功课了,哭包亮是仿真人偶公司新出的内测版·诸葛亮的属性变异版本,哭包亮,顾名思义就是比较喜欢哭。是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哭。


7L

这是内测版属性变异的最bug的一种了吧,基本和原版本性格完全相反。


8L

不不不, 迄今为止最bug的前段时间的一个混混亮,完全读不进去书,说话也完全不温文儒雅,据饲主描述,该亮亮就像个从小读不进去书书的不入流小混混,打架不行,读书不行,欺软怕硬。(๑´ㅂ`๑)。


9L

哈哈哈哈,楼上的描述戳到了我的笑点。这确实挺bug的。


10L

楼主呢?我只想知道哭包亮最近还好么?原饲主找到没有。


11L

↑看了半天,终于发现一个提出我心中疑惑的人。


12L 楼主

好的,我回来了,刚刚给哭包亮放洗澡水去了。感谢大伙的热忱。我下面给大家讲讲这件事的具体过程已经哭包亮近况。


13L 楼主

我到现在还记得那天的情景,那天晚上因为加班我回家比较晚,回家路上顺便给家里太白带了点甜米酒,当然想喝白酒是不可能的。等我走进家门,举起手里的甜白酒,瞎叫唤不知道在哪的太白时,我看到太白站在沙发上对我做了个安静的手势,而他背后躲了个睁着一双大大的天蓝色的水灵灵的大眼睛、原本抱着太白尾巴看见我之后迅速拉住太白袖口的绝代智谋,当时,我心里那个泪流满面啊,家里太白终于有出息了,找了个媳妇儿带回家里来了。


14L

咦…我也想被这样可怜巴巴的亮亮看着。真好,真香


15L

等等,等等,抱着太白的尾巴?楼主的太白难道是是不可多得的千年之狐嘛?


16L 楼主

是的楼上,家里太白确实是千年之狐,当初他属性变异为千年之狐时我确实高兴坏了,可是之后我发现,他确实是个…不可多得的(ಥ_ಥ)…酒鬼,不,酒狐。


17L

哭包亮就是这样突然出现在楼主家里的嘛,还有楼主那个心理活动,哈哈哈哈,感觉就像多年苦等的老娘终于等到了儿子领儿媳妇回家


18L

然后呢?然后呢?


19L

上上上上楼,不养李白不知道养李白的痛。就算这李白再稀有,有时候,你真的想把他掐死在门外。


20L

同意楼上,不过我发现了一招治理青莲剑仙的妙招。就是在他惹祸,然后你气到不行又舍不得打的时候,就把他嘴里的草拔出来,贴到窗台上,再摆点上好的酒在旁边。然后把他绑起来,然后让他在面对着草却无法触碰到草的位置,看着他的草在烈日或者寒风下渐渐枯萎。


21L

oh,hahahaha,楼上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未完成的任务嘛。


22L 楼主

20l的方法好像不错诶,这可谓是一种温柔而不失残酷的体罚,可惜狐白不含草,不然我也想试试。


23L 楼主

好了,让我们接着主题。

当我心里还没有兴奋完,我就听到抽泣声,大概是我心里终于见到儿媳妇般的老妈式兴奋太过高昂,导致我脸上的表情可能比较扭曲?从而吓到了哭包亮。当时太白就对着我极度不满的啧了一声,然后就对我说:“我刚哄好不久,得,现在你来哄!”说着就把大滴大滴掉眼泪的亮从身后抱出来,轻轻放在还在呆愣的我的怀里。手忙脚乱之中,我只能让哭包亮坐在沙发上,自己则做错了事一样半蹲在他前面说着些哄孩子的话。直到太白终于看不下去了,过来把哭包亮揽在怀里,轻声道:“我在呢,没事。”哭包亮用了很长时间才渐渐停止抽泣,大概是哭的太久,就像个孩子一样窝在太白怀里就睡着了。


24L

这就是哭包亮入住楼主家的过程嘛…好心疼,被太白捡回家前一定是吓坏了吧。


25L

遗弃哭包亮的饲主绝对不可原谅!!!


26L

这狐白男友力max。我男朋友有狐白的一半我就心满意足了。


27L

爱了,不过当时哭包亮身上就没携带任何有关原饲主的物品嘛。


28L 楼主

说起来只有一个白色羽毛吊坠,但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型吊坠。哭包亮睡着之后,我才看清楚哭包亮脸上手上的擦伤,还有脏兮兮衣角。我想这伤是在遇到太白之前自己不小心摔的吧。


29L

还有擦伤?这是有多害怕才会慌慌张张的摔倒。


30L 楼主

事实证明我的猜想是对的,我问过太白,太白说是在门口拐角处捡到的,还捡到把已经折断了扇柄的羽扇,哭包亮在断断续续的抽泣中说这是他自己摔的,他和master本来是一起的,去捡地上新买的小拐杖,抬头master就不见了。他沿路一直找,最后羽扇断了不说,小拐杖也不见了,还摔了好多次。


31L

哇qwq,心疼心疼,好想把哭包亮揉进怀里告诉他别哭,姐姐在这!!


32L

心疼是心疼,不过就我注意到哭包亮的属性似乎类似于一个孩子么?


33L

这里为楼上以及大家做一个科普,哭包亮顾名思义就是喜欢哭,但这并不会影响他诸葛亮的智商,虽然不排除获得爱哭属性的同时智慧也退化成孩子一般的情况,但大部分哭包亮在爱哭的同时也拥有诸葛亮系列人偶的高智商属性。只不过他随随便便就大滴大滴掉眼泪的属性很容易让人误以为他们的智商也像个孩子一样。


33L

是这样啊。不过看情况,这个哭包亮似乎确实就像个孩子,不然应该会找得到自己的饲主才对。


34L

我反驳楼上观点。有人注意到了嘛?哭包亮称他的饲主为master!!master诶!!这样的称呼可不常见。


35L 是云云不是子龙

这么一说,我家赵云好像从知道我名字开始,就一直把我姓氏去掉叫我的。真的,暖的不得了,但也没叫过我master。


36L

哇哇哇,楼主说不定捡到大户人家的亮了。哭包亮如果出生在大户人家,那么,他的属性也是导致他被遗弃的原因??


37L 楼主

嘛,我没大家想的那么多,哭包亮摔成这样我心疼坏了,他抱在怀里真的是软软的,小小的。这两天哭包亮脸上的伤也好多了,我给他接洗澡水,洗头发,喂饭,换衣服的时候发现他的习惯和教养确实很好,至少在他不哭的时候,说的每一句话都能让人感到心脏在融化。而且,家里太白这几天真的是寸步不离的守着哭包亮,看他俩,这都是满足了我老母亲的心愿。诶,乖儿子终于找到一个归宿了。


38L

哈哈哈哈,楼主这老妈子语气……这这算是把儿子嫁出去了,虽然这儿媳妇是捡来的。


39L 看!仓鼠球!

我这里弱弱举手,能问个问题吗?


40L 韩跳跳的惹事处理冤大头

我也想让家里跳跳找个温文儒雅的子龙,呜呜呜,这样我就不用烦恼怎么把跳跳偷回家的东西还回去了。(ง •̀_•́)ง


41L 是云云不是子龙

楼上!!!你家那只是不是街头信!!啊?!!天天在小区里疯跑还没被人逮到带回家的那只!!


42L 韩跳跳的惹事处理冤大头

(ಥ_ಥ)是……是啊,我我我发誓跳跳偷回来的东西我全还了(ಥ_ಥ)我真的没帮他私藏。


43L是云云不是子龙

谁管你私藏没有,快叫他把我家云的头带还回来!!刚刚才拿走的,这已经是第四次了!!那可是我家云的本体!!(´இ皿இ`)


44L 韩跳跳的惹事处理冤大头

好好好,我我我,马上去找他,我我我找到马上给您送过来。≧﹏≦


45L

这上楼,上上楼,欢喜冤家?


46L

韩信这偷东西毛病,还叫官方改改了。


47L

谁还记得39L有个小可爱想问问题。


48L 看!仓鼠球!

感谢还有人记得我,哭包亮…我感觉可能不是被遗弃,而是走丢了。因为哭包亮是捡手杖而和master分开的,此外我怀疑这可能不是手杖,而是官方最新研发出的一种给亮亮使用的道具,外形可能是饲主为了方便携带定制成了手杖模样。这种道具会根据亮亮数学不同的变化而变化,比如属性为黄金分割率的亮亮,这种道具就会演变成可以无限演算的书或黑板,而星航指挥官则会演变成可以载着亮亮快速移动的移动用具或者一台微型电脑。而且这种道具官方刚刚发行,消息只有少数人知道,价格更是贵到离谱。我也是因为给仓鼠球买吸血鬼伯爵的重剑和限量版翅膀才有些门道了解过一点点。


49L

哇哇哇,这这这,楼上大佬!!!快让我抱住大腿。


50L

想想好像有点道理。


51L 楼主

感谢48L的分析,官方刚刚回应我,他们会派人来与哭包亮进行交流,以便于得到有用信息而寻找到其原饲主。官方还承诺会为哭包亮带来新的衣服,羽扇,以及睡觉用的床等必需品。请大家不用过度担心,有任何进展我会在此贴向大家公布。


52L

嗨!仓鼠球,我家有只张良,是天堂福音!有兴趣认识认识嘛!


53L看!仓鼠球!

回楼上,可以啊,我觉得家里仓鼠球会喜欢良良的。另外我会持续关注楼主的,希望哭包亮有个好归宿。


55L

好的好的好的,抱住楼上大腿,我这就和您私聊!!


56L

啊,好晚了,一直在看帖子都没看时间。大伙早点睡吧,明天再关注帖子走向。


57L

这到底引出了多少大佬啊。


58L

嘤嘤嘤,深夜了,大家安,睡了睡了。


59L

诶诶诶??就我一个夜猫?


60L

楼上小可爱,快来叔叔的臂弯里睡觉觉。


61L

↑怪蜀黍,举报了。


62L

期待下次楼主的哭包亮情况汇报,睡了睡了。


评论(5)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