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言

此有瓷言一缕,向往万方天地
本人文章不可以任何方式私自二转

<15cm仿真人偶系列>之诸葛亮饲养手册篇

#正片没写好,却开始写各种番外的我

#欢迎光临15cm仿真人偶公司,本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亲爱的客户,您好,感谢您购买本公司旗下<15cm系列·诸葛孔明内测版>,因本产品的特殊性,请您珍惜并善待所购买的产品,若发生遗弃或虐待情况,本公司将收回产品并剥夺您再次购买该系列任何产品的权力,并向法院提起诉讼,请您多多见谅。

**特别申明:本产品为内测版本,不同于正常版本的亮。该系列人物存在一系列bug,例如饲养一段时间后人物属性将会发生改变,您可能会得到转变后遇到不同性格、不同外貌与不同种族的诸葛亮。或许会给您带来不一般的惊喜(或惊吓),若您无法接受诸葛亮的转变,请向本公司申请退换,切忌随意遗弃。

接下来,请认真阅读该产品的试用方法与注意事项。

⒈本产品需主人唤醒之后才可试用,唤醒方法十分简单,只需您将产品附赠的羽扇交于诸葛亮手中,诸葛亮便会自动苏醒。

**特殊唤醒方式如下:

*若您附近有刘备,则只需将其放在诸葛亮面前,孔明便会自动苏醒,您将会看到诸葛亮鞠躬呼唤主公的情景。

*若您附近有李白,则需要将李白放到沉睡的诸葛亮面前,这样您看到李白抱起诸葛亮并亲吻其额头的情景。

(当然,在此劝您谨慎选择第一种特殊的唤醒方法,因为诸葛亮被刘备唤醒之后的属性改变可能将会向着令人担忧的一面发展,但这个bug至今仍未被触发过,有待客户的开发)

⒉有关诸葛亮性格转变的注意事项:

*目前已知内测版诸葛亮性格转变结果有:

正式版·绝代智谋,内测版·黄金分割率,正式版·星际指挥官三种,此外官方设定的转变版本还有内测版·武陵仙君与内测版·弱水影龙两种,但上述两种仍未被触发。

由于是内测版,不同于正式版的诸葛亮,内测版诸葛亮虽会转变为不同模样,但其性格可能会存在严重缺陷,您所购买的诸葛亮在转变后可能会成为正常亮,哭包亮、沉默亮、毒舌亮等,甚至是痴呆亮,若您无法接受诸葛亮的转变,请及时联系客服,本公司将给予您赔偿以及对缺陷产品进行回收。

⒊有关诸葛亮必备道具说明:

*羽扇:此为诸葛亮必备道具,众所周知,诸葛亮十分依赖该道具,若羽扇遗失可能会造成无法唤醒诸葛亮,或者对诸葛亮情绪造成一定影响,严重者会导致诸葛亮的离家出走或者郁郁寡欢,俗话说得好,丢了李白也不能丢扇子。

*古卷:此为提示诸葛亮好感度的必备道具,当然如果您能为诸葛亮提供天书残卷,您将会得到成倍的好感提升。

*书法笔墨:此为历代诸葛亮喜爱之物,每一位诸葛亮对此类佳品都十分喜爱,这也是诸葛亮成长所需的必备道具。

***此为本公司也为广大客户准备了特殊道具,专供属性转变后的不同诸葛亮使用。如下:

**七弦琴/石琴:此为正式版·绝代智谋喜爱之物,绝代智谋擅琴爱书,对这两把琴绝无抵抗力,是提升好感或者道歉的最佳物品。

**《建筑十书》:此书由列奥纳多·达·芬奇编写,深得内测版·黄金分割率的喜爱,黄金分割率也时常对书中的维特鲁威人进行赞美。

**青莲剑:此为内测版·武陵仙君独有,用法未知,来源未知,全球限量五把。众所周知青莲剑为李白独有,二者关系因武陵仙君至今未被客户解锁而无从解释。

其余道具详情请前往官网进行了解。

⒋有关诸葛亮饲养过程及其相关问题:

*饲养诸葛亮过程中,请为诸葛亮提供大量兵法书籍与大量魔道机关知识,相关内容可前往官网进行购买。

*饲养诸葛亮过程中,若有别家李白同系列产品出现,请您立即提高警惕,以防您心爱的诸葛亮被某个酒鬼拐走。

*请误将周瑜与诸葛亮一起混养,否则会影响周瑜的身心健康,您有可能会因此迎来一场毁天灭地的大火。也误将司马懿与诸葛亮一起混养,否则二人终有一个要独自离去。

以上为本公司对内测版*诸葛亮的部分说明,若需其余详细说明请至官网进行查询。

官网论坛解答提问栏:

Q:请问为什么我家诸葛开始酿酒了!!!酿好了我却不见他喝一口,最近还时不时看着窗外发笑…我家诸葛是不是傻了!而且我家外面最近总是有个看似阳光型的大男孩到处在找东西,也不知道他在找啥,万一是图谋不轨的,需要我出去一板砖把他敲晕送警察局么,求解答在线等!

A:请不要着急,根据以往经验来看,您的诸葛亮是遇上了某个令他心仪的酒鬼,当然这酒鬼大概就是哪个张口闭口一句诗,抬手低手一把剑的李某人。所以,您下次只需做好防备,说不定就可以在阳台或者窗口抓住个李白,然后再和门外的李白饲养者来个完美的邂逅~

Q:停!别什么邂逅不邂逅的,这里是钢铁直男,是那种绝对弯不了的那种!钢铁!直男!

Q:如何触发武陵仙君版本,求大神指点。

A:十分抱歉,该版本目前仍未有人触发,但根据相关背景设定,我们大概需要先解锁是谁在千年前在桃林种下了那颗桃树,才能借此来触发武陵仙君版本。

Q:我家亮亮丢了…是的,丢了…我回到家,却没看见他在沙发上等我,给他准备的晚饭也没见动过的痕迹,家里也没有他的身影,完全不知道要去哪找,哪位大神有办法!急!!

A:请稍安勿躁,若您的诸葛亮不是属性转化后的特殊版本,那么诸葛亮是不会跑远货离开太久的。请你先去确认附近是否有饲养李白的人家,十有八九,您会在找到李白的同时找到您的诸葛。当然,您也可能找到一个年幼的司马懿或者是一个年幼的元歌。

Q:我家亮属性转变后是暗黑蓝色为主的外形,还有时不时掉羽毛,性格也变得冷冷的,这…到底发生了什么,有人知道吗?

A:嘛,暗黑蓝色的亮,不就是……等等,黑蓝色??还掉毛??

Q:是啊,这是什么bug嘛,这会不会出事啊,孔明的羽扇也因此转变为暗黑色的鸦羽。

A:您好,这里是官网001客服为您服务,根据您的描述,我推测您的诸葛亮转变了特殊版本,此版本名为暗鸦之灵,从未被人解锁过,有关故事请至该系列故事专区进行了解。我公司将针对此为您和您的诸葛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及高度的关注,请您配合我公司详细记录暗鸦之灵的特点,同时我公司将邀请您参与编写暗鸦之灵的背景故事。

Q:那个…我家里大白带回家了一个诸葛…小小的,软软的,感觉一捏就要化了,从他出现在我家开始,他蓝色大眼睛里的水光就没消失过,拉着我家大白的袖子死也不放…疑似哭包亮,请问这是谁家亮?请速与我联系。

A:遗弃等现象,我公司觉不允许出现,感谢您的善良,我公司将协助您寻找诸葛亮原本的饲主。

Q:打架了,OMG,家里养了三只,分别是孔明,凤雏,公瑾。然后家里就遭殃了,每次回家都是炸毛的公瑾,躲在孔明身后偷看公瑾的凤雏和一脸淡然喝茶的孔明。然后我刚做好的头发,被一团飞天之火烧了一半。气的我把三只全部关在阳台上受罚。这还能不能调教了?

A:这……我们也没办法,不过你可以在养一只曹操,这样你就会看到齐心协力的三人,但这样的话曹操就很可怜了"(ºДº*)

Q:没钱养了,钱都被这三只败家的用完了QAQ可怜我每天辛辛苦苦加班,却要被三只天天欺负。

A:咳,那祝您饲养愉快,以及……生活平安。

#哭包亮会有续集,以论坛体形式续写,大概风格会变得比较沙雕(×不)

#此为邀君一梦的番外,里面的每一个人偶都将于邀君一梦的主线故事进行挂钩。当然也有恶搞的成分。

#此系列会相继写李白,韩信,赵云等15cm人偶的续文。

#文笔较烂,但敬请期待。

评论(4)

热度(74)